桉谙是棵树

偶像练习生×你【你们笑着都在发光】part.13

73.真的,要是你知道会有一大堆吃的需要你吃掉,你绝对不会偷懒不回他们信息的。

谁知道他们一个个带早饭这么积极啊?!
谁大清早就能吃这么多啊?!

哦,尤长靖。

74.你看着他们一个个渴望被临幸(???)的眼神,感觉自己不吃就像做了什么对不起他们的事。

但自己出门前也是吃了东西的。每种吃一点都会很撑啊……
但是他们这么有心带了早饭,也不能负了他们的好意啊。

反正等会要玩的,吃撑了运动一下就好了嘛。
就在你终于做好心理建设,准备先抓一个包子的时候,一只手从你手上接过了几个口袋。

朱正廷提着早餐,笑眯了眼睛:“我早上起的早,还没来得及吃早餐,谢谢你了啊,下次请你吃东西。”

75.因为一起的人比较多,王子异竟然包了一辆公共汽车。

果然是有钱人家的王子嘛??

那既然这么有钱,就先把之前借的饭卡钱还了呗?

王子异还钱啦!

76.在公车上,小鬼一直在呱呱呱说个不停,吵得你觉都睡不着。

“大嘴蛙你能不能小声点!”
遭了,没控制住嘴巴,把绰号喊出来了!

你惊恐地捂住嘴巴,心里一直想着小鬼暴击你的血腥画面。

没想到小鬼竟然咧嘴一笑,冲你重重点头。
“好的达琳!”

77.其实并没有起到什么作用。
不仅吵的声音越来越大,加入的人也越来越多。

渐渐的几个rap帮的已经开始battle了!

朱星杰:“卜凡你是猪刚鬣
上天下地没骨气
还好我有鬼小弟
哎哟我真神气!”

卜凡:“胡巴你就拼命吹
今天没穿一身黑
不然让你满地飞”

哦,土味battle真有趣。:)

可是你真的很困:)

78.终于到了!
你长舒一口气,终于不用在炮仗精座山雕白萝卜的吵闹中生活了。

啊,生活真美好!
游乐园我来啦!

79.dbq游乐园一点都不美好!

摩天轮你都已经坐了10次了!!!
为什么每个人都要拉着你一起啊!!!
他们是自己不会坐嘛?!!!
你从进门开始时间就耗在这里了啊!!!!

就很bad。

80.朱正廷把你从摩天轮的无限循环中解救出来了。

你正想对班长大人报以感激的目光,他!竟然!转身!把你拉进了--
鬼屋!!!

妈妈啊救命啊!要出人命了!!!


废话:
我真的很勤劳了!夸夸我啦!
之后这个系列可能会更得慢一点,因为还有【MP】和几篇抽奖文需要我慢慢填坑。
就很bad。
粉丝也要破400啦,不过这次就不抽奖了,400抽奖不吉利啦(其实就是懒)
500再抽奖!好叭!??我知道你们不会反对的啦!
就这样啦。
还是那句话:希望你能喜欢并且期待!

评论(12)

热度(1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