桉谙是棵树

你好啊,偶像

对emmmm就是这样,不讨厌,但也没那么满意
没有谁不该出道,都是他们努力的结果

六半柚子:

你好啊,偶像。
很高兴认识你,偶像男团NINE PRESENT


一块石头放下了,不能说开心,也不能说不开心。我喜欢的男孩子有的出道了,有的没出道。
也有的备受争议。
我当然希望他们都不受到指责质疑,希望他们永远嬉笑怒骂恣意飞扬。
但是他们是偶像。
只能说都是必经之路。


开始搞呕真是偶然,先是看到喜欢的太太发了洋灵,然后了解了坤音,再看b站笑点剪辑,最后忍不住下载了271。
就,无法幸免。
追星按理来说应该是件很开心的事。偶练每个男孩子又都是那么的“放飞自我”。所以我真的是每一个人都喜欢。
台上气场全开台下软乎乎会撒娇的坤坤,
每天都咋咋呼呼的富贵福西西,
明明一本正经但是真的很可爱的正正,
互吹互cue永远不冷清的橘尤,
语言天才的侃侃,
只要不说话一切都好的锐哥,
明明很酷但是别人都说是很温柔的子异,
嗓门大的一批又心思细腻的琳琳,
小小年纪就又欲又好笑的萝卜头,
太阳系小作精小芙,
温柔性感可靠又暴力的洋哥,
看起来傻fufu其实认真又努力的凡子,
明明年纪很小但是冷静克己的超鹅,
非常洋气又幼稚但是又想嫁的岳岳,
明明走贵公子人设却自爆突然变态爱好的韩老师,
依旧很年轻很勤奋的大田,
努力吆喝给香蕉投票的全能宣传部长小天哥哥,
每天都要皮一下的墨墨,
又佛又社会的瑶哥,
还有什么是你不会的宝藏男孩杰哥,
天天浪费帅脸的罗歪歪,
非常努力的小迷弟小叶子,
脑瓜子不疼了希望能出来和我谈个恋爱的社长,
搞呕快乐黄果树磊子,
大家的舅,
…………
还有好多人好多人,
都超级 超级 超级 超级 超级 超级 超级 超级 超级可爱。
没法不爱。


就连我遇到搞呕的姑娘们都一个赛一个可爱机灵。
比如我认识的梁妻天天激情安利两位弟弟,
比如一位芙妈天天和我一起给小娄乱拉cp,
比如无私帮我P小橘美图的贾母,
比如和我一块给彬哥瞎写音乐剧的姑娘,
比如今晚我所有的群整齐划一都在喊坤坤必须C,
比如橘妹为小尤打call,
比如不嫌弃我塑料文笔还安慰我的读者
……


我何其幸运,遇到了独一无二的偶像练习生。还认识了好多可爱的粉丝。


比赛是淘汰的,是很残酷,注定分离。
但是情谊不会。
我很固执地相信他们真的会喜欢珍惜这四个月的练习和四个月朝夕相处的兄弟。
也许不在同一个公司,同一个团。甚至不在同一条路上。
悄悄嗑的cp有些今晚可能就毕业了。
但是未来不是还很长吗,要等,他们会按照不同的路走下去,然后,多年之后相视一笑。


好久不见,你愿不愿意来帮我拍mv?
好啊好啊,作为回报你来唱我电视剧主题曲可以吧。


又或者——


我还有你当年跳舞的黑历史,放出来你的粉丝绝对会脱粉哈哈哈哈哈。
来大兄弟要不要听一下你精彩的破音一小时?


请各自飞翔吧——
最终,你们会在最顶端相会。


山不转水转,江湖再见。
愿再见时,你眉眼一如少年。


谢谢,偶像练习生。
祝你们所遇皆善,星途坦荡,所向披靡,明日辉煌。
未来等你。

评论

热度(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