桉谙是棵树

偶像练习生×你【你们笑着都在发光】part.9

39.李希侃来还悠悠球的时候,卜凡正爬在地上捡东西。

李希侃:“老……老驴扒地?”

“哈哈哈哈!!”全班爆笑。

噗哈哈哈哈我的天哪李希侃哪里来的神仙词汇啊哈哈哈哈!!!

好的不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40.你超想喝酸奶。 但是教室在四楼,好累的。

“算了吧算了吧。”你小小声的安慰自己。

五分钟后,一盒酸奶出现在你的桌子上。

王子异好听磁性的声音传来:“我想去小卖部,刚好听到你说想喝酸奶,就帮你买了。”

明明你说的很小声啊。

王子异竟然也听见了。
真是--

酷的bro~

41.小鬼不仅扎脏辫,还戴金牙!!

天哪怎么这么酷。

虽然被老师追着满学校跑,还是很酷!

42.当你对着Justin感叹小鬼的金牙和social气质时,Justin用xxj专用语气傲娇地看着你:“我也很酷的好吧!”

哪里酷了?

他神神秘秘地靠近你,伸出一只手,手腕上有一个--

小猪佩奇的纹身贴!

看到你努力憋笑的表情,他嘴角下拉:

“小猪佩奇身上纹,谁不是个社会人!”

43.灵超给你了一颗糖。
看起来很好吃。

所以你毫不犹豫地吃了下去。

结果是屁味的?!!

你看到灵超笑得前仰后合,狠狠地咬牙。

妈妈说的没错,长的好看嘴巴又甜的男人最可恶了!

44.尤长靖向你抱怨,说他求了灵超好久灵超都没有把那个限量版哈利波特糖果给他吃,结果灵超却主动给你吃了。

嗯?限量版糖果?屁味?

你黑人问号:“我吐出来给你吃好不好?我球球你让我忘掉那沁人心脾的味道叭?!!”

45.你没想到小鬼竟然会主动给你打招呼。

不过,小鬼真的好像

大嘴蛙啊!!!!

46.班会课全班玩真心话大冒险。

朱正廷选了真心话。

林彦俊问朱正廷想和哪个女孩谈恋爱。

朱正廷:“范冰冰!”

“…………” 范丞丞生动演绎了吃瓜吃到自己头上表情包。

不知道是错觉还是什么,你总感觉自己似乎是看到范丞丞的头变大了!

真是令丞头大。

废话:
今天写的有点少。
因为35进20真的,很心疼啊
但还是写了一点点
希望你们喜欢并且期待(๑˙ー˙๑)

评论(1)

热度(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