桉谙是棵树

偶像练习生×你【你们笑着都在发光】part.12

64.卜凡灵超他们约你周末一起去游乐场,说是在演讲比赛前放松一下。

你本来想拒绝的,但当听到还有那两个高三学长的时候,你的眼睛都亮了。

呵,你到要看看送你粉色保温杯的是哪位。

还有,木子洋真的太好看了!
一定要趁这个机会多看几眼。

65.Justin在听到你们的对话后,一直缠着你,让你把他也带上。

“小可爱!带上我嘛!”
一下课,Justin连手机都不玩了,就转过头用水汪汪的眼睛盯着你。

天哪,小可爱这个称呼都出来了!
天哪,你的鸡皮疙瘩都出来了!

66.最后你抵不过黄明昊小朋友的撒娇攻势,同意了。

于是,接连着范丞丞来了。
朱正廷来了。
毕雯珺来了。
林彦俊来了。
尤长靖来了。

卜凡喊上了朱星杰。
于是小鬼也来了。

一群人组团刷游乐园?
就很bad。

67.你看到灵超好像不开心的样子,于是下课的时候给他买了几只棒棒糖。

带到教室还没来得及给他,卜凡就从你手里抢过来一个。

在得知你买棒棒糖的意图后,他抖着肩膀说:“嗨,小弟他没事,就是他妈给他买了一堆五三让他做。”

当你为灵超默哀的时候,他又把你手里剩下的全都抓走了。
“谢谢宝宝~”

68.一个192的大老爷们叫你宝宝?
口区。

在第一百次据理力争后,卜凡扬着脸:“咋的了?我叫不了你宝宝了呗?”
看到你嫌弃的眼神后,他更不服气了:“为啥人家朱正廷就可以叫你宝宝?我为啥不行?”

你翻开书,头都懒得抬:“因为他是仙子。”
他的一张家暴脸凑到你跟前:“我就不能是了呗?我也是仙子!我哈仙!不行啊?”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对捂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仙哈哈哈哈哈哈哈……

69.正上着课呢,灵超给你传了一张纸条。
“我不是因为五三才不开心。”

“那怎么了啊?”

再传过来,灵超工整清秀的字迹把纸条都写满了。

“我不想那么多人和我们一起去游乐场。我本来只想和你一起去的……
我喜欢看着明净的星火,淡淡地回味青春带给我的欢乐时光; 我也喜欢折一段愁写夜的相思,静静地体会青春带给我的美丽的疼痛和明媚的忧伤,因为那有一种含蓄的温暖,犹如霓虹灯暧昧般仓皇逃窜的灯光。
而你,比烟火还美,更胜于相思。”

70.在去游乐场前一天,朱星杰创建了一个群。

还有几个你不认识的人。
更可怕的是高一高二高三的都有!
这是个什么鬼群啊。
校友群嘛?

71.毕雯珺说他特别会做可乐鸡翅,但是要你做小蛋糕和他换。

你一个不会轻易屈服的坚强女孩当然……
答应了。

可乐鸡翅最高!

72.去游乐场那天你早早就起来了。
但你一看手机发现了超级多的未接来电和短信。

“小糖果需要帮你带早饭吗?”

“同桌吃不吃包子?”

“吃炸鸡吃蟹棒吃汉堡吗?”

“宝宝吃手抓饼吗?”

废话:
日常话唠哈哈哈哈。
劳动节嘛我反而更懒了,才更一章。(不过希望你们不生气,继续pick我!)
能猜出每个短信都是谁发的吗?
话说我们语C群真的超级棒!每个老婆都超级乖!(就是会怼我〔微笑〕)
明天会再发一章,游乐场play!
还是那句话:希望你能喜欢并且期待。

评论(24)

热度(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