桉谙是棵树

偶像练习生×你【你们笑着都在发光】part.10

47.最近学校十分流行手帐本和和纸胶带。

拥有少女心的你当然也跟风买了一套。

手帐本的封面是粉色的毛茸茸的兔子。
胶带也是各种少女风。

你正在座位上摆弄你才买的小玩意儿,卜凡轻飘飘从你身边晃过。

“你们女孩子就是,一天花里胡哨的一天天,五五六六七七八八的。”

怎么办!左手要压不住右手了!
要有惨案发生了!

48.卜凡高三的另一个兄弟出现了!

卜凡一脸嘚瑟冲你挑眉:“看到没,这是我兄弟!”

长的非常高级!
模特脸!
穿的衣服都很高级的样子!

等等--

随身带着一把桃木剑是什么意思??

49.你在教室晃悠的时候,路过陈立农的座位,看到他在奋笔疾书,写字的频率贼快。

你也不好意思打扰他。

然后Justin告诉你陈立农之前家里有事请了四个月的假,现在需要补四个月的作业。

四个月啊,还有寒假作业叭?

你心里默默为农农祈祷。

50.第二天校园贴吧出现了“陈立农补作业”的热门话题。

你今天看到陈立农写字的频率更快了。

51.都转学一个多月了,你今天才注意到最后一排的角落里有一个眼睛大大的男孩。

是因为太安静了嘛?!

那个男孩叫靖佩瑶。

太佛了叭…………

52.你对这个安静佛系的男孩子很好奇。

自从发现(??)他过后,你总是忍不住想把视线向他投去。

他很安静,看起来很害羞的样子……

但是每次和他眼神对视的时候,先躲闪的反而是你呐。
他的眼神太坚定了啊。

53.Justin突然就不理你了。

你都不知道为什么。

你问他什么他都不回答你,当你委屈巴巴的看着他时,他还故意把脸转向没有你的一边。

“你最近都不看我了,现在看我干嘛?我才不会原谅你。”

54.上午第四节课下课,你到处找人蹭吃的。

走到林彦俊那里的时候,你还没开口,就听见他的神奇口音。

“老舔爷啊!我的面包没了啦!”

……告辞!

55.晚自修的时候,朱正廷竟然敷着面膜?!

你去问他数学题的时候看着他僵硬的转头僵硬的开口真的很吓人啊!

溜了溜了,这题不做了!

摔!





废话: 对于这段时间的停更我真的感到很抱歉。
因为oxlxs的总决赛结果让我低落了很久,一直在犹豫这个系列要不要继续下去。
学校五四节目的编排也让我有点吃不消,最近还有期中考了。
不过我总算是又更新了!撒花!!!!
还是谢谢继续支持我的老婆们!!!!
你们没有丢下我真的是太好了!!!!
我会越来越努力更粗长的!!!!
还有哦,有一个谜题的答案出现了哦(指路p4),猜出答案的话评论叭!
希望增加戏份的老婆也可以留言哦!
最后还是那句话:希望你能喜欢并且期待!

评论(8)

热度(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