桉谙是棵树

偶像练习生×你【你们笑着都在发光】part.8

32.尤长靖竟然在李老师的数学课上吃自热火锅??

他可是在第三排啊!

这波操作可以说很强势了。

果然李老师很快就发现了。
能不发现嘛味道这么大,啧。

你心里正暗搓搓的期待尤长靖会遭遇什么。

想上次自己就是上课吃了一颗糖就被李老师教育得怀疑人生。

李老师的声音淡淡地飘过来:“听说你最近有个绰号,尤长胖啊?”
然后--

就没了??

呵,果然数学好的同学待遇就不一样啊。

被偏爱的都有恃无恐。

呵。

33.你们班的女生疯了。

蔡徐坤来你们的班上了!

当然不是为了找你。

听说是他这个星期忘了带洗发水,借了一下室友的,结果过敏了,所以来找王子异要点药。

王子异掏出了一个医药箱。

????准备的这么周全?

34.王子异一边擦药一边不停的感叹:“酷的bro。”

35.Justin嫌弃的看着你因为八卦发亮的眼睛,说你是八卦收集桶。

你理直气壮地挺起腰板说:“没错!我就是桶精!”

王子异刚刚从你身边经过,听到你说的话,认真诚恳地看着你。

“你好,土鸡。”

36.你的课桌上放了一个新水杯。

卜凡像个哈士奇一样凑过来,挑着眉毛邀功似的说:“怎么样?给你买的新杯子,还不错吧,你们女生喜欢的粉色!”

emmmm是粉色不错。

不过-- 为什么是个保温杯???

“我让我兄弟岳岳帮你买的,我不知道怎么买。看起来你还挺喜欢的啊,嘿嘿嘿。”

喜欢个头。

37.陈立农小测验得了A。

但是他看起来并不是很开心。

他哭丧着脸对你说:“我怕我现在考这么好以后大家发现我很差大家会很失望啦。”

“不会啊,你很棒!”

好心疼的,想抱抱他安慰他。

38.下课的时候Justin在和朱星杰打闹。

Justin捏了一下朱星杰的脸。

朱星杰呆住了。

你看着也忍不住捏了一下。

嘛,手感不错,简直是水润光滑,柔中带刚。

朱星杰反应过来,超凶地看着你们:“你们两个小兔崽子敢捏我的脸?”

啧啧啧,凶是挺凶,但是怎么脸红了呢?






废话废话:
这一part中32中的人设有从我超喜欢的太太刘糖躺的文里面借鉴,太太的文也真的超级甜超级棒的!
这篇文说实话也是因为看了太太的文所以心血来潮,很想自己写一个。
如果有涉及到抄袭我会尽量最快的删掉。
传送门 💁💁💁@刘糖躺
这次我觉得我写的超级多的!
日更不容易啊!
还是那句话,希望你能喜欢并且期待!

评论(1)

热度(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