桉谙是棵树

偶像练习生×你【你们笑着都在发光】part.6

18.朱星杰回来了。

他在八卦的你眼里就是自带发光特效的人啊!
而且不论怎样完全无法忽视他的啊。

大头胡巴谁会看不见啊。

19.似乎是感受到了你的视线,朱星杰的目光向你扫过来。

可凶了!

你吓的低下了头,没发现他悄悄红透的耳朵。

20.下午上完数学课,你的心情一下变得很低落,厌厌地趴在课桌上。

什么指数函数完全搞不懂啊!

emmmm简直是在难为你胖虎!

突然一颗小小的包着亮晶晶彩纸的糖果推倒了你的面前。

你抬眼,灵超正对你甜甜的笑着:“看你不开心,只好忍痛给你一颗糖。吃颗糖就好啦,糖是世界上最好的东西啦!”

是啦,没吃都能感觉到甜甜的呢。

21.卜凡把你的玻璃杯撞到地上摔碎了。

你欲哭无泪。

本来都想算了,但是卜凡这个二货竟然大摇大摆走到你面前,鼻孔对着你说:“咋啦!就是我!做事敢作敢当!就是我!咋滴!”

又想打人了怎么办!

再转一次学算了!

22.你没想到班长林彦俊的冷笑话技能这么快就能在你面前展现。

你上完厕所一进教室,就看见他对着毕雯珺讲冷笑话。

“你知道什么动物会害怕嘛?”

“不知道,我要玩悠悠球。”

“海狮,因为还是(海狮)会害怕~”

“砰--”一个不留神,悠悠球竟然打到了毕雯珺的头。

“哎呀妈啊,脑瓜子疼!”一开口竟然一股大碴子味。

毕雯珺捂着头瞪着林彦俊,“林彦俊你别讲笑话了!冻得我手都不灵活了!”

23.毕雯珺也是你们班的同学,今天才知道他的名字。

听说玩悠悠球非常之厉害了!

还参加过大型悠悠球比赛!

不过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是林彦俊冷笑话的原因,今天看起来不怎么OK啊。

24.秦奋也是你今天才认识的。

他比班里的同学都大上一岁多。

听说是因为之前膝盖意外受过伤,所以休学了一年,再次回到学校就只有留级了。

不过emmmm虽然是班上最老的,但是一点都不稳重,老是乱开火车。




废话: 这真的是挖坑以来写的最多的一次了!
请小可爱们一定要给我鼓掌啊!
蔡徐坤这马上要出场了!
还想添加小哥哥的小可爱要尽快留言啊!
我爱你们!
喜欢就点个赞推个荐评个论啊(☆∀☆)
还是那句话,希望你能喜欢并且期待!

评论(10)

热度(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