桉谙是棵树

偶像练习生×你【你们笑着都在发光】part.3

7.这个人怎么这么像……你的小学同学??

福西西?!!!你几乎尖叫着喊了出来。

小时候那个呆头小胖鹅长这么高了?瘦了!还挺帅的哇。

“擦擦口水啊狗子,我知道我现在长得帅。”

不过一开口还是那么想让人打,跟现在的外表完全不成正比嘛!真的是,人来消……

8.“你怎么转到这边来了?”范丞丞看你脸色一沉,急忙转移话题。

你脸色更阴了,范丞丞再转了一个话题。
“没有被欺负吧?”

你的脸色又黑了一度,范丞丞来了个急转弯。
“呀狗子怎么长的越来越好看了?”

你……还能再说什么呢?只能球球他别再说话了叭!

9.一天下来,你基本上已经能认识一大半同学了。

那个长的像仙子全身Gucci的是班长朱正廷,但是据说人很好很好,像全班的家长。

那个高高的丸子头是生活委员王子异,Justin说他是佛系青年白版王大陆。噗嗤,仔细看看还是有一点像的。

那个长的像洋娃娃一样精致的是班里的小王子灵超,他每天都有超级超级多的糖!有人想吃可以找他要,但是他不一定会给。

那个很高冷但是笑起来有酒窝的是学习委员林彦俊,但他最大的爱好竟然是讲冷笑话??

那个个子突破天际长着一张生人勿近的家暴脸的卜凡竟然是纪律委员??他看起来才最像是不会遵守纪律的人吧? (小声bb)

那个笑得一脸阳光,看起来比你还小的是体育委员陈立农,哇,真的是可爱,这么阳光体育委员没错了!

那个头很大看起来很凶很凶的是朱星杰,看起来像个不良。但是外号竟然叫胡巴?反差萌?emmmm可怕。


又是废话废话: 不足之处多多包涵!我在努力努力的让小哥哥们出场啦,还有喜欢的小哥哥没出场的话不要急,后面会陆续出来的!也欢迎留言告诉我还想要谁。 还是一样,希望你们能喜欢,并且期待!

评论(5)

热度(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