桉谙是棵树

偶像练习生×你【你们笑着都在发光】part.2

4.不知道是不是错觉,当你在讲台上做自我介绍时,总有一束目光追随着你。但你全程都是低着头,草草介绍了一下名字就走下讲台了。

不管那个目光还是不是粘在你身上,你目不斜视地走向了班主任给你安排的位置。

方位还挺好的,在倒数第二排,你喜欢。

5.刚一落座,你同桌就微微侧过身子,笑盈盈的看着你:“新同学兼新同桌你好,我叫黄明昊,你也可以叫我Justin!你叫什么名字?”

所以刚刚你自我介绍的时候他在干嘛?

看到他腿上屏幕还没暗下来的电子产品,你懂了。

6.刚一下课,就有一个人向你走过来,有点小近视的你看那个人就像一只山东大鹅。

???好眼熟啊!

那个人走到你桌子面前站定,你又仔细瞧了瞧……

到底是谁呢?



废话: 因为是刚开始,有些构思还不完全,所以更的也很少,希望能多多担待还有小小支持(❁´ω`❁) 也希望如果有什么梗能给我说说!我超级需要梗的! 嗯就这样,还是希望你们能喜欢,并且期待!

评论

热度(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