桉谙是棵树

偶像练习生×你【你们笑着都在发光】part.1

1.你转学了,说来还有点生气。

明明自己是热心肠,帮好姐妹摆脱前男友纠缠的,说出侮辱人的话的是那个渣男啊!你发誓你只是气不过轻轻地推了他一下。

好巧不巧教导处主任正好走来,看到了那个渣男被你推倒外地的全过程。

好叭可能真的力气有点大……但是记大过真的是很过分了!

还有那个什么好姐妹,你还什么都没说,她就把关系撇的清清楚楚了,真是看透了:)

转学呗,待不下去了!

一个星期过去了,你现在还是很生气。

2.转学手续早早办下来了,你却一拖再拖,迟迟没去新学校报道。

高二上学期已经过了一个多月了,自己能不能融入他们啊……

会不会还有那么极品的人啊……

会不会有帅哥啊……

也不知道你在想什么ԅ(¯ㅂ¯ԅ)

3.爸妈早就催了你很多次了,又是三天过去了。

你也决定去学校了。

新学校离家比较远,你软磨硬泡才让爸妈答应你一个人在学校外面租房子,所以要先去自己的小窝整理整理东西啊!

所以今天还是没时间去学校报道了,明天吧。๑乛v乛๑


废话有点多: 这个坑是才挖的,然后昨天呢,我征集了一些意见,暂时会有王炸四子,胡巴,佛系子异,农农,老寒腿奋哥,贫民窟四子,希望还有人能早点告诉我想加入哪些练习生,构思好了的话再加角色就不是很容易了。
因为是乙女向,感情线会比较多吧。我也是最近才接触的,会有很多不足的地方,也希望你们能耐心看看,然后多多给我提意见,我也会尽量改进!
然后这篇只是试个水,其实都不算一章哈哈哈哈,简单交代了一下,练习生会在后面陆续出现的!不过喜欢的话一定要给我一点点鼓励啊,我才有动力嘛。
然后因为自己更喜欢校园一点,所以就选择了校园题材。如果喜欢现实向的话,我也会试试。
噗,也不知道加什么标签,就随便加的,希望有小天使教教我该加什么。
最后就是,希望你们能喜欢,并且期待!

评论(10)

热度(9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